夏日午后流离失所

LOFTER官方博客:

孤独者无处可逃

我想,所谓孤独,就是你面对的那个人,他的情绪和你的情绪,不在同一个频率。——理查德▪耶茨 《十一种孤独》

独处和自爱是强大的能力,学会了独处才能与人相处,学会了自爱才能去爱他人。孤独与生俱来,无处可逃,与其惶恐、遮掩、逃避,不如坦然面对。就像图中的猫和少女,眼神永远不能一起直视镜头。时间就是生命本身,与其在谎言中慢性自杀,何不避开人群的喧嚣,辟一块安静的地盘,与自我深情相拥。

海螺壳Azeros™-chihato — 除了记录,还有思考。他记录了老史的故事、少女和一只有妄想症的猫,以及关于当下生活的形而上感悟。在孤独中寻找自我,与感官一起做梦。(配图地址

NumberW — 爱不能抵消孤独,但只有爱能对抗孤独,可是孤独无处不在,爱如此难求。一组 孔维与诗苑 的爱情故事,触手可及的温柔时光,让多少人歆羡不已。

-FAN- — 是谁被困城市,进退失据,是谁思念溢满,无论春夏,又是谁看得见这些细微的小心思,并且愿意用胶片记录下来。

聂子竣J.UN — 人在面对星空时,因自觉渺小而倍感孤独。星空是孩子做梦的乐园,也是他心心念念追逐的神迹。一张承载了想象的银河全景,背后拍摄的努力有谁知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
热度(1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