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午后流离失所

LOFTER官方博客:

我的心略大于整个宇宙

我的生活也许应该就是如此:日子充满了太阳,温情的雨,末日似乎降临时还会有暴风骤雨,夜色温柔,人群走过,好奇地从窗口张望,最后的友善的一瞥落在寂静的树木上,然后,关窗,点灯,什么也不读,什么也不想,也不睡,而是去感受生命溢过我恰如小溪漫过河床,而在外边,巨大的寂静就像一个熟睡的神。——费尔南多 · 佩索阿《牧羊人》

漫长的生命里,总该有些高于眼前生活的存在,像照射进教堂顶部的一束光,让明天变得值得期待。这束渺远的光,名曰梦想或希望。我策划了一场逃离,卸下早已习惯的伪装,成为另一个我,以此得到喘息。这场我和另一个我之间的漫长旅行,值得用所有笔墨记录。

万物静默如初 — “可能性令人不安,却又拓展着我们生命的维度。”走在路上,喜欢拍胶片的姑娘。她的照片亦如其名,如辛波斯卡的诗歌般静默而有灵性。(配图地址

文小开的旅游记录 — 走过的地方,要用心地记录。去看看异国平常的生活,他们日常的哀愁和喜乐,与我们相似却毫无关联,这种平行线般的奇妙感觉令人流连。

Escape Velocity — 扎根于香港的平面设计团队,关于旅行也有独特的视角和思考。保持大脑运转的速度,才能逃脱枷锁与制度。

慕月薇涵 — 难得的长篇游记作者。时过境迁后仍然铭记的才是有价值的,让时间来过滤旅行中的记忆,沉淀下来的都是价值连城的珍宝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
热度(951)